日照市今年建设600余处农村健身场所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6月30日,肋木架、腰背**器、三位扭腰器等6件崭新的健身器材安装在日照市东港区后村镇西代家河村文体广场上。“以前想活动活动,只能在街上溜达,现在好了,有了这个健身场,可以用健身器材锻炼身体了。”眼瞅着健身器材马上就能用上,村民彭大爷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东港区西代家河村健身设备的安装启用,山东省日照市2014年农村体育健身工程正式启动。从日照市体育局了解到,为满足农村群众的健身需求,今年山东省日照市计划投资997万元,建设600余处农村健身场所,按照每个村1万元的标准,为农村配备必要健身器材,预计10月底前这些器材将全部安装完毕。届时,全市农村健身器材覆盖率可达70%以上。

标签: 山东 社会 日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