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青岛19幅地吸金19.36亿 世园地块成当月“地王”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截至6月30日,青岛市6月份共有19幅商住用地成交,主要分布于即墨市、高新区和黄岛区。19幅地块的净用地面积共计约857726.67平方米,成交总价为19.36亿元。其中,即墨古城片区改造项目有9幅地被两家本土房企“瓜分”,李沧区世园板块地块位居成交总价**,溢价率达31.71%。

成交地块大多来自周边区市

根据锐理数据提供的资料可以看出,整个6月份,青岛市共有19幅商住用地成交。分别来自莱西市、黄岛区、四方区、李沧区、即墨市和高新区。

其中,即墨市共成交9幅,成为上月土地出让成交量*多的区域;黄岛区和高新区各成交3幅;莱西市成交2幅;四方区和李沧区各成交1幅。

即墨古城片区9幅地被两本土房企“瓜分”

从表格中可以看出,即墨市成交的9幅土地均位于蓝鳌路以南、大同街以东、文化路以北,总用地面积共272453㎡,成交总价近8261.74万元。其中,即墨市鼎泰德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包揽7幅,即墨市鼎泰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竞得2幅。而后者此前已成功竞得过该区域的12宗地块。

据了解,该9幅地块是即墨古城改造项目的一部分,除将进行住宅和商业的配建外,还将进行“修旧如故”,在保持众多历史遗存的基础上,融入现代元素,建筑一座集历史文脉、娱乐、餐饮、宜居的“人气古城”。

李沧、市北两幅地占6月成交额的一半

据半岛网房产频道记者了解,6月份青岛成交的土地中,位于成交总价**的是李沧区九水路南、习水路北、合川路东地块,成交总价达58500.9万元,由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经过100轮竞价,击败另外4家开发商夺得,溢价率高达31.71%。

6月成交总价第二高的地块,是位于市北区长沙路以北、周口路以东的小水清沟改造E地块,被青岛博莱置业以底价竞得,成交总价为4.6亿元。

据统计,仅以上两幅土地的成交额就超过10.44亿元,占整个6月土地市场总成交额的一半以上。



标签: 社会 青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