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家鲁企“大限”前完成IPO预披露 青岛7家企业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预披露“大限”,6月30日成为IPO排队企业命运的“分水岭”,已完成披露的可以静候发审会,尚未披露的则面临终止审查厄运。记者统计发现,在700余家排队企业中,截至昨晚20:30尚有23家未披露,其中山东占据两席,分别是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力博重工)与山东国信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信环境)。

根据***上周五的安排,截至6月底没有完成预披露的企业,将被终止审查,因为其申请文件中的财务资料已经超过有效期,且逾期已达3个月。

记者查阅***发布的数据发现,截至6月26日,在审企业总数为664家,其中上交所282家、深交所中小板149家、创业板233家,其中山东占据30席。

随着“大限”悄然临近,排队企业快马加鞭,仅6月27日晚间,便有56家企业预披露,其中7家鲁企当晚同时“露脸”,完成预披露鲁企达到28家,随着6月30日晚间***公布了*后一批23家预披露企业,已完成预披露企业总数则攀至641家。

不过,以此计算,仍有23家企业未预披露招股说明书,其中有两家鲁企,分别是泰安的力博重工和德州的国信环境。

资料显示,力博重工是一家集产学研一体化的国家高***企业,专业从事散料输送装备的成套研制,特别是带式输送机及圆形料场堆取料机的整体、关键部件及关键技术的研发设计,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保荐券商为中信建投。国信环境则是一家集环保、科研、设计、开发、生产、施工、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企业,拟在创业板上市,保荐券商为招商证券。

30家已预披露鲁企中,16家拟登陆上交所,14家拟登陆深交所。从地域来看,青烟威三地占据半壁江山,其中青岛以7家企业领跑全省。另外,排队企业IPO进度不一而同,其中康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仙坛股份有限公司已经过会待发。

值得注意的是,在***公布的数据中,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处于中止审查状态,根据***规定,中止审查的企业,须在更新财务资料时一并提交**审查的申请,经***履行法定程序后才可**审查。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