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卫生局招聘被曝用青岛卷 七专业笔试无效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2日,记者从山东省日照市***获悉,6月28日,日照市***组织的全市市直卫生系统2014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试,部分考题与我省另一地区招聘考试试题出现重复,经调查,七个专业的试卷与另一地区招考试卷内容相似度较高,决定该七个专业笔试无效,7月12日将重新组织考试。

近日有考生反映,在6月28日进行的日照市市直卫生系统考试中,与之前5月份的青岛市招聘考试试题出现大面积重题,怀疑是用的青岛市考题。一考生给记者提供了出现重题的63道试题。“我们刚考完,就有很多人在考场外议论,说好多试题跟之前做的青岛试题基本一样。”一考生说。

记者联系了日照市***,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接到反映,开始调查,并表示处理结果已于7月1日傍晚在***网站公布。

日照市***在公告中称:“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此次招聘卫生类笔试试题全部委托医学专业命题机构命制。根据考生反映的问题,我们立即与命题机构进行沟通,经核实,上述反映的问题属实。

对此,命题机构作出了书面解释,出现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在设计我市考试时,分析了招聘考试中临床医学、护理学、口腔医学、麻醉学、药学、中医学、**学等七个专业的岗位需求、测试形式等与另一地区基本一致,则提供了内容相似度较高的试卷。”

据悉,经研究并报上级机关同意,日照市本次招聘临床医学、护理学、口腔医学、麻醉学、药学、中医学、**学等七个专业笔试无效,试卷封存,**阅卷,重新组织笔试。重新笔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标签: 社会 日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