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和信城市广场新房地面裂纹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购买和信城市广场的房产后,业主反映开发商不提供《竣工验收备案表》,并且交房时存在诸多问题。1日,本报刊发《和信城市广场交房陷纠纷》一文后,引发诸多关注,多位业主再次致电本报,反映新房存在质量问题。

“我们是6月30日拿到房钥匙,发现地面上都是裂纹。”2日,该小区4号楼的业主宋女士反映,厨房、客厅的地面存在该情况,裂纹从墙体的一侧贯穿至另一侧,“厨房存在还可以理解,可能是做防水时造成的,但是客厅有裂纹实在是不应该”。

4号楼的另一位业主于苗(化名)告诉记者,10余户业主的新房有裂纹现象,“我们做了个实验,在裂纹处洒上水,都能渗漏到楼下的天花板上。”她表示,开发商无法提供《竣工验收备案表》,担心楼房存在质量问题。

2日,济南康都置业有限公司一位禹姓负责人表示,该小区目前有竣工验收报告,《竣工验收备案表》正在办理中,预计近期办理完毕,裂纹现象是地面空鼓造成,“业主对这个情况不是很了解,房子结构没有问题,地面只是存在一些细小的裂纹,由于客厅没有做防水,浇水肯定会渗到楼下。”他表示,建筑单位将汇总相关问题,下一步实施维修。

山东大正泰和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姜海如称,业主有权查看《竣工验收备案表》,若开发商无法提供,业主有权**收房,“交房的房屋并不代表已验收合格,有的只是向相关部门递交竣工验收申请,但还未验收。但若具有《竣工验收备案表》,就证明该房屋达到交房的条件”。

标签: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