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头七天山东查酒驾1027起 其中醉驾89起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1日,记者从济南市**网获悉,针对夏季交通事故发生的特点,济南市公安局发布了提示,提醒市民驾车注意安全。

公安部门分析,夏季天热避暑赶早晚,夜间交通事故增多。从2013年全省发生的交通事故情况来看,夏季夜间19时至23时是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多的时段。

此外,暑期外出休闲旅游增多,也是旅游客车事故、旅游景区周边道路事故的易发高发期。

另外,今年恰逢世界杯,球迷聚会熬夜,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急剧增加。据统计,世界杯开赛头七天,全省已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1027起,其中醉酒驾驶89起。

标签: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