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今迎桑拿天最高气温达35℃ 注意防暑降温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2日下午,机床二厂路西段又“看海”。 记者黄中明 摄

雷阵雨给2日的济南带来清凉,市区温度降到了30℃以下。但3日上午,济南或迎“桑拿天”。

在下班高峰期,急促的大雨点光临市区。济南大学西校区、阳光100、龟山等观测点纷纷迎来短时强降雨。其中,济南大学西校区降水量达到100毫米,为大暴雨级别。市区东边雨却很小,依然停留在小雨量级。截至19:00,全市平均雨量为4毫米,其中市区雨量*大,达21.7毫米。

市气象台预报,3日白天多云,3日午后到傍晚局部地区短时阴有雷阵雨,*低气温20℃~22℃,*高气温35℃左右。市气象台同时发布了高温中暑气象预报,称3日天气热,请市民注意防暑降温。

标签: 济南 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