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球赛 梅西女友揪心!看台咬手指满脸都是担忧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阿根廷陷入苦战,梅西陷入苦战,谁是*担忧的人?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是一个有力的候选者之一。面对瑞士的比赛,梅西和女友和儿子又一次现身看台为梅西助威,阿根廷迟迟打不开局面,安东内拉的心情也随之起伏。

摄影师抓拍到了这样一张照片或许*能说明一切,眼看着阿根廷被瑞士队逼入绝境,梅西也在对手的铁桶阵中叶陷入苦战,看台上的安东内拉十分严肃,甚至忍不住开始咬起了手指,整个表情中都透着担忧,可以说,眼看着自己的爱人在球场上挣扎,安东内拉也十分揪心,她的心情随着阿根廷和梅西的表现起伏不定。

事实上安东内拉也将她与梅西的爱子蒂亚戈带到了球场,不过小蒂亚戈或许还体会不到他的爸爸踢得多么艰难,不过安东内拉则不同,她是真真切切的在为梅西和阿根廷担忧。不过好在阿根廷*终涉险过关,安东内拉也可以放下那颗悬着的心了。不能与你一起拼命,但却感同身受的与你同在,这可能就是安东内拉在这样一场比赛中对梅西的感受了吧。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