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不想当后卫的门卫,不是好门卫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禁区不是我的家,我的家里没有球可踢——— 致德国队门神诺伊尔。诺伊尔铸成了一个人的后防线!投球飞铲中场解围!**诠释了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也许你对切尼、伊基塔、奇拉维特和坎波斯等能进球的门将非常熟悉。但诺伊尔却足以成为“门卫”的代言人,在他之前,在世界杯淘汰赛这样的重要场合,从未有门将敢如此大范围、密集甚至是有些肆无忌惮地在禁区外活动,并以后卫的方式铲球和头球解围。

在雨夜湿冷的阿雷格里港河畔球场,是除了在高接抵挡之外还充当第五后卫的门将+后卫诺伊尔,把比赛拖入加时赛并*终帮助德国队赢得了这场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

数据统计显示,诺伊尔禁区外5次关键的解围全部成功。几乎打满全场的右后卫穆斯塔菲解围才5次,左后卫赫韦德斯的解围更是只有3次,诺伊尔在禁区外,几乎是为德国再增加了一个后卫的防守力量。相信勒夫如果再回忆一下诺伊尔那5次禁区外解围,就会出一身冷汗。

除此之外,诺伊尔全场跑动距离达5.45公里,传球32次,完成24次,***达75%——— 这数据怎么看也不像一个门将。有三次向前锋穆勒直接传球,两次向左边前卫厄齐尔直接传球,距离都超过50米,***达100%。

可以说,没有诺“门卫”,德国这场比赛的后果不堪设想。

诺伊尔(左)杀出禁区将对手的射门铲出了底线。

标签: 山东 体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