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目标是逗乐对手,笑散人墙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在7月1日凌晨结束的德国对阿尔及利亚1/8决赛上,德国以2:1的成绩挺近八强,然而这也丝毫不能改变德国在球迷们心中的逗比形象。一向严谨的德国人能有如此创意娱乐大众实属不易。接下来我们看看他们昨儿到底都干了什么?!

穆勒: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穆勒真的太欢乐了,做一个世界球星容易吗?踢好球,还得做个好演员。

7月1日凌晨德国与阿尔及利亚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时,德国队前场一个间接任意球配合打出了贻笑大方的效果。穆勒摔倒跪地的动作让人看后忍俊不禁。

当时,急于得分的德国队在前场获得了一个任意球的机会。为了抓住这次机会,德国队竟然有许尔勒、施魏因施泰格、穆勒、厄齐尔、克罗斯五人站在任意球前。显然,他们要打出一个精心设计的任意球战术。经过商议后,裁判响哨后,施魏因施泰格先是来了个虚跑,第二个冲出去的就是穆勒,不过还没迈出一步,穆勒就突然毫无征兆地失去重心原地倒地,整个过程充满喜剧性,在这关键时刻,突然出现这一幕着实让人摸不着头脑。

不过,倒地的穆勒并没有受到这次莫名失误的影响,他迅速站起来,投入教练已经布置好的战术之中。此时站在球前的厄齐尔与克罗斯佯装罚球,*终是克罗斯将球挑传禁区内的穆勒。不过,阿尔及利亚人送外号“北非之狐”,在狐狸面前秀演技简直班门弄斧,阿尔及利亚人墙纹丝不动,球打在了人墙上,战术以失败告终。

赛后,穆勒表示“接下来的任意球战术中还会有惊喜”,看来这位德国球星退役后不排除会去当一名演员。

无论是失误还是故意,在这次任意球中穆勒的摔倒表演,都给紧张的比赛带来了一丝轻松的氛围。名博们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吐槽起了这次让人啼笑皆非的表现。黄健翔在微博中说:“德国队刚才这个任意球,是集体的哑剧表演还是行为艺术?穆勒你是给对方跪了吗?”

有球迷则吐槽说:“这是迷踪步啊!就是演给阿尔及利亚人看的,想麻痹对方。”“穆勒应该不是假摔,但这一次摔倒明显晃晕了自己人!”“这是我见过的德国中场穆勒在球场上*有想象力、配合*复杂的任意球战术。”“一跑:弄花你的眼睛;二跑:搞乱你的神经;三跪:摧残你的军心;四拜:涣散你的干劲;五传:球过你的头顶;六射:夺走你的奖金。因为我们还年轻,演技不精成为世界杯笑柄。”

标签: 山东 体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