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娃”穆勒三部曲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吃东西、说话、踢足球

因为德国队历史上还有另一个超级射手盖德·穆勒,托马斯·穆勒也被中国德迷称为“二娃”。生活里,这个“二娃”的确有点“二”。例如,在巴西世界杯的一次训练中,穆勒对着一个小型球门锻炼射门,只见他起脚爆射,皮球准确地飞向了……场边正在吃饭的一桌人。

拜仁球迷中流传着两张有趣的图片。**张,一场欧冠比赛里,穆勒担任替补,天气很冷,场边其他队友都盖着毛毯专心看着场内,穆勒却在啃着零食。吃货穆勒的壮举还包括,去年,他听说西班牙巴塞罗那有一家餐厅很出名,不辞劳苦飞到那里,吃了一顿晚餐就回来了,为此还传出了转会巴萨的传闻。第二张,穆勒与施魏因斯泰格坐在一起,喋喋不休地说着什么,终于说完,他往嘴里塞了一根薯条……

“二娃”穆勒的其他“二”事还包括,在南非世界杯训练营里骑单车摔倒,在参加发布会时被马拉多纳误认为是球童怒骂。

标签: 山东 体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