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主帅怒批FIFA:保送荷兰进决赛 不想让巴西夺冠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西媒《马卡报》消息,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和技术总监佩雷拉在接受6位记者秘密采访时透露,**足联并不想看到巴西第6次拿到世界杯**,而荷兰队则受到照顾,罗本承认假摔也没有受到处罚。

在这次非公开化的小规模采访中,斯科拉里袒露心声,他直言对球队的状况非常担心,球员的心理也出现了问题。并且表示,**足联根本就不想看到巴西队夺冠,而看看荷兰队的待遇,范加尔曾暗示**足联有帮助巴西夺冠的行为,但**足联都忽略了。而且,罗本在比赛中明明承认了自己假摔,但就是没有受到指控。斯科拉里甚至表示,**足联就是想让荷兰队在决赛阻击巴西夺冠。

抱怨完**足联,斯科拉里还批评了巴西媒体,他表示,巴西媒体在赛后过分关注巴西队*战弗雷德的那粒点球,这给了球员太多的压力。当然,采访过程中这些巴西人对自己的国家队还是充满自信,表示球员们若是情绪稳定,表现将会有所改变。

斯科拉里和记者指的正是巴西队在淘汰智利队后,一些球员留下了眼泪。这引发了巴西队在1970年世界杯的**队长路易斯-阿尔贝托的猛批,巴西名宿表示,“巴西队球员唱国歌的时候哭,局势不妙的时候哭,踢点球的时候也哭……这够了!”路易斯-阿尔贝托为此十分质疑巴西队的球员心理工作。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