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展翅还得靠梅西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又是加时,今年世界杯似乎特别流行加时赛,需要拼搏到120分钟*后一刻,冷不防再来个绝杀,昨天的阿根廷,灵光一现的梅西在加时赛*后时刻又一次站了出来,正是他的突破给迪玛利亚带来了机会,阿根廷也完成了理论上的绝杀,成功杀进了世界杯八强比赛。

还是那句话,世界杯无弱旅,我们看到了哥斯达黎加成功杀入了八强,或许这是赛前很多人没有想到的,世界杯黑马年年有,今年也不例外。瑞士队展现了自己足够出色的防守,在梅西拿球的时候经常3-4名球员对于梅西进行围剿,也使得梅西突破变得有点吃力,梅西一次次无功而返,也显示出了瑞士铁桶阵一般的防守。但是,阿根廷用他坚强的斗志和意志力战斗到了*后,当所有人都认为比赛即将拖入又一个点球大战的时候,梅西站了出来,他一个漂亮的突破传球给了无人防守的迪玛利亚,迪玛利亚也抓住了机会一剑封喉,也将瑞士120分钟的努力付之东流。

阿根廷缺少一名高中锋,这在比赛中也得到了一定的体现,阿根廷的锋线无力,也得依靠梅西经常撤回中场来拿球,盘活球队也是自己需要做的。梅西知道,阿根廷球迷事实上不单单要求他像巴萨的梅西,还要求他展现哈维和伊涅斯塔的特点。

在世界足坛,近年来一直存在一个问题:谁才是历史上*好的球员?人们已经开始习惯于把梅西和马拉多纳、贝利并列,将他们看成是历史上*好的球星,但两位阿根廷球员之间,谁更出色呢?可以肯定的是,两人之间的差距是越来越小的,孰优孰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判断。这就好比有人喜欢梵高,有人喜欢毕加索,但你很难说毕加索和梵高谁更出色。

梅西带领阿根廷杀入了八强,能否更进一步,还得看梅西的表现,连续四场的*佳球员已经说明了梅西的能力和价值,现在梅西需要做得就是带领球队前进。马拉多纳的**在这里,对于梅西也是一种无形的压力,就这样,等待梅西几天后的答案吧,记住比利时这个骨头要啃下没有那么简单。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