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赛看球经验分享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这次的分享并不是要指导大家如何向女友或**请假,也不是劝大家少喝酒少吃肉注意休息。相信在经历了半个多月的世界杯时间后,大家已经参悟到了些许门径。只是比赛踢到了淘汰赛,就得注意一点技巧了。

你说你喜欢巴西,但巴西与智利的前120分钟有看头吗?在这两个小时时间里,你是否因为杯中的啤酒和无聊的进程而哈欠连连?相信再刺激的点球大战,都无法刺激你已然颓废的神经。

折腾了这一宿,第二天你肯定还没长心,死守着电视看荷兰队沉闷的前88分钟——— 从88分钟到比赛结束荷兰队打进了2个球。如果你此时刚刚打开电视,心里一定在想这比赛还没结束怎么就播开比赛集锦了。

比赛集锦总是很精采的,如果荷兰这场你没看过瘾,还有第三个淘汰赛比赛日,因为德国战车出马了,不过你要多等30分钟,毕竟为了帮转播商增加些广告收入,德国和阿尔及利亚已经商量好了:90分钟不射。90分钟热身结束后,两队在30分钟内连下3球,阿尔及利亚技不如人,德国队如愿晋级。

咱就不说哥斯达黎加的点球大战,以及法国队80分钟后的两粒进球了,其核心目的都差不多,那就是先让观众昏昏欲睡,再用绝杀或点球来刺激观众的荷尔蒙。这个特点与小组赛的冷门现象一起,形成了本届世界杯特点鲜明的风格。

鉴于此,笔者建议大家在观看淘汰赛的时候,从70分钟后开始看,**不会让你错过精彩的进球,同时还能**休息时间,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嘛!

标签: 山东 体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