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南游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4年前,32洞神仙欲争****,大打出手,生灵涂炭。为平息纷争,上天出面调停,定下规则:君子动脚不动手。南美热土,一决高下。此时此刻,4位洞主狭路相逢……场景一

(法兰西牵着高卢雄鸡,沿着亚马逊河散步。对面,尼日利亚肩扛着非洲雄鹰,哼着谁也听不懂的小调,走来。)

法兰西瞄了一眼雄鹰,又看了一下雄鸡,恶狠狠地说:我说对面的!拿我的鸡换你的鹰,如何?

尼日利亚抬了抬眼皮:给个理由,先!

法兰西不耐烦了:老子想换就换,你丫不服?

尼日利亚很爷们:不服!也不换!老规矩——— 动脚!

法兰西眼眸一闪:好!再加一条——— 只准我踢你,不准你踢我!

(尼日利亚正在琢磨法兰西附加条件,法兰西的大脚丫已经过来了。一脚正中心窝,还没缓过神来,另一只脚就上了面门,鹰也飞了。挨了两下的尼日利亚,眼冒金星,胡乱地踢向法兰西,都被法兰西凌波微步闪过。)

尼日利亚哭了:不玩了!

说完,尼日利亚一瘸一拐地追鹰去了。

法兰西抬起脚,掸了掸大皮鞋:这么大个人都踢不着,什么眼神呢?还学人家玩鹰!场景二

(为爹报仇!德意志已经想了32年。来南美已经有些日子了,开着战车是舒服,就是耗油。终于见到仇人——— 阿尔及利亚,还是那只沙漠之狐。今天,就让你好看!)

想到这些,德意志目露杀气:接我大力如来掌!

阿尔及利亚摆了摆手,又摇了摇头:不准用手。

德意志想赢得光明磊落:接我大力如来脚!

阿尔及利亚一侧身:你爹也是这招。

德意志急了,一阵狂踹:叫你说我爹,叫你说我爹!

阿尔及利亚早有准备,轻描淡写地躲过:还有吗?再来呀!

90分钟,已经不记得踹出多少脚,德意志想:这样不行。

德意志一撤步,跨上战车:让你尝尝大炮的滋味!

阿尔及利亚傻了眼,被轰了一炮:犯规!你用大炮打狐狸!

德意志根本不听,又是一炮:你踢我爹两下,我就轰你两炮!

阿尔及利亚已经快不行了,往后靠到了一块石头上:宁肯站着被轰,绝不躺下挨炸!

德意志被感动了,跳下战车:我没犯规,我是用脚开的炮。这样吧,我让你踢我一脚,老账新账扯平了!

阿尔及利亚软绵绵踢了德意志一脚,黑糊糊的脸上挂着笑意:你是你爹生的,应该叫爹生。

阿尔及利亚走了,德意志还在迷茫,好一会,德意志想通了:1:2,2:1,32年,没算利息。我为什么要让他踢我一脚呢?爹!我糊涂啊!

标签: 山东 体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