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魏因施泰格膝伤难痊愈 没小猪没冠军他会一直战斗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与美国和阿尔及利亚的两场比赛,施魏因施泰格重返德国队*发阵容,表现十分活跃。不过在与法国的艰难比赛前,他*先要**好体能。

八分之一决赛中,*发的施魏因施泰格直到进入加时赛才被换下,他离开球场的速度非常慢,看上去筋疲力尽。施魏因施泰格说:“我抽筋了,这不用过于担心。”主帅勒夫也表示:“他没有受伤,只是需要休息一两天时间。”施魏因施泰格还没有获得主力**,勒夫要在对法国的比赛前考虑球员们的身体状况,再做出人员方面的决定。

施魏因施泰格当然希望能在马拉卡纳球场亮相,在他此***5场的国家队比赛中,只有一次是对阵法国队,那是2005年11月份的一场热身,当时还不是德国主力的施魏因施泰格替补出场,两支球队踢成0比0。施魏因施泰格说:“法国是很强的球队,他们的球员有出色的个人能力,而且踢得非常有整体感,几年前他们还不是这样,这是我们的*大挑战。”

也许是球队进军八强让施魏因施泰格的情绪很好。来到巴西后一直**接受采访的施魏因施泰格在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后终于打开了话匣子,他称赞队友:“诺伊尔是给我们所有人的一份礼物,他是世界上*优秀的门将,有他在背后我们感觉非常安全。我们能获胜的关键是球队整体。”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他的一个很有威胁的头球射门偏出,错过了在90分钟内击败对手的机会。但他许诺说:“我的头球会出现的。”

如果能在巴西上有一个进球,肯定会让施魏因施泰格感觉更好,因为这对他来说是*困难的一届世界杯。他在上个赛季伤病缠身,拜仁的56场正式比赛中,他只参加了36场。世界杯前德国队的11场比赛,施魏因施泰格出场了4次。他带着伤病到国家队报道,一直受困于膝盖的肌腱炎症。但施魏因施泰格一直在拼,力争能有一个更好的身体状态,对美国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他终于打动了主帅,回到*发阵容。施魏因施泰格相信德国队会继续前进:“我相信我们能战胜法国,只要我们能有正确的心态和*强的意志力。”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