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泺文路全封闭施工 青年东路北口直行车道可转向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泺文路全封闭第四天,从泺源大街和青年东路通行的车辆均不能拐弯,“青年东路成了断头路,直行车道是作废了,在直行道上左拐和右拐,会不会被拍照罚款?”2日,一位开车从青年东路直行的司机有些茫然。

2日,一位司机给本报打来电话,询问泺文路全线封闭之后,成了“断头”路的青年东路该如何行车。“早上8点半我在青年东路由南往北开车,在直行道上快行驶到路口看到封路标识牌,才想起来泺文路封路了,急忙想左拐弯到文化西路上绕行。”这位司机说,当时空荡荡的直行车道上没有一辆车,大家伙都排着队在左转弯车道上等信号灯,“我也不知道是该加塞,还是可以从西侧直行道左拐。”这位司机说,因为地面上的行车线还是直行,周围也没标识牌显示直行道可以左转,“害怕被抓拍,所以*后还是老老实实加塞走了左转道。”

“如果直行道不能通行,那多浪费啊。”这位司机感叹道。2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泺文路南头,观察了几个信号灯后发现,确实有不少车不敢从直行道上拐弯。一个信号灯的工夫,左、右转车道排起长队,直行道上却“空白”一片。不过,66路等公交车倒是都从直行道上拐弯,只有在这些大家伙“带路”时,跟随在后头的**车才大胆地走直行道。

记者看到,直行车道上没有重新粉刷左右转弯标识,周围也没有指示牌提醒。2日记者咨询历下交警,青年东路北头同文化西路路口到底如何行车,交警部门称,预计8月31日前泺文路西侧快车道将单向通行,“从现在开始算只有2个月的时间,如果重新粉刷地面线路标识不仅会破坏道路,而且到时候还要再改回来。”

本着不浪费的原则,历下交警并没有重新粉刷道路指示标识,他们表示,在泺文路西侧单向通行之前,在青年东路上由南向北行驶时,东侧直行道可以右转,西侧直行道可以左转,“也就是说靠近左转车道的直行道能左转,靠近右转车道的直行道可以右转,待泺文路单向通行后,直行道再重新**直行功能。”所以从这儿行车的司机小伙伴们,在泺文路单向通行之前,放心大胆地从直行道转弯吧。

标签: 济南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