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怒批阿根廷:仅发挥四成水平 梅西孤军奋战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7月2日,巴西圣保罗竞技场,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1-0瑞士。前90分钟双方均无建树,加时赛*后关头,梅西第118分钟助攻迪马利亚绝杀,瑞士队泽马伊利头球中柱。…

据《阿斯报》报道,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在观看了阿根廷1-0瑞士的比赛之后表示自己感觉“很愤怒”。

马拉多纳在他的节目中说道:“我觉得我们没有好好踢。全队没有节奏的变化,锋线缺少跑位。”

当谈到今天助攻迪马利亚的梅西时,马拉多纳说道:“梅西在孤军奋战。我觉得很气愤,很痛苦。阿根廷应该踢得更好的。”

除了梅西与迪马利亚之外,马拉多纳只称赞了阿根廷中场马斯切拉诺。马拉多纳认为马斯切拉诺一个人干两个人的活因为中场缺乏支援。他说:“阿根廷中场总是犹豫不决,出球速度很慢。”

马拉多纳称赞了梅西:“要不是梅西,这场比赛可能就是阿根廷的灾难。”

马拉多纳还说道:“阿根廷只发挥了40%的水平。有些球员到现在还没进入状态。”

当被问及接下来的对手欧洲红魔比利时时,马拉多纳说:“比利时是另一回事,如果阿根廷还不醒来,我们麻烦就大了。”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