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真人版《哆啦a梦》太美不敢看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还记得微博上爆红的越南山寨版《还珠格格》嘛?各种奇葩的选角,简直一度让网民**了对美的理解。如今越南人民又来震惊全世界了!拍《还珠格格》不算完,有将目光移向了连载了N年的动漫神作《哆啦A梦》,越南真人版《哆啦A梦》看剧照小编我就觉得刷新了人生观,当年的两头身萌萌哒的机器猫,在越南真人版《哆啦A梦》变身为COSPLAY蓝猫的怪大叔和壮实粗汉版野比大雄在越南真人版《哆啦A梦》里开始了他们的“基”情生活,那画面真是太美我不敢看!


哆啦A梦什么时候戴眼镜了,别告诉我这是野比大雄的情侣款就成,还有这个头盔您不热,中暑了怎么办啊,剧组真是不贴心啊,能不能换个蓝色头套,还能不能一起玩耍了!PS.这猥琐大叔抱的这么紧显的野比是满瘦弱的,但真相在下一页。

**阅读:梅瑜花艺 好市场好扶持好前景

标签: 哆啦a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