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男子驾车被拦下 检测为酒驾竟是漱口液惹的祸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7月2日晚,薛先生驾驶车辆行驶至张店区共青团西路与西二路路口时被执勤民警拦下,民警对其进行了酒精呼吸检测,检测值显示为90mg/100ml,**醉驾。经过一再询问,民警发现“醉酒”原因竟是薛先生刚刚使用了含乙醇的漱口液。*终,薛先生被放行。

7月2日23:00许,薛先生驾车行驶至张店区共青团西路与西二路路口时被执勤民警拦下,民警查看了他的证件后对其进行了酒精呼吸检测,检测值达到了90mg/ 100ml。面对检测结果,薛先生非常不理解,并表示自己并未喝酒。

此时,执勤民警见薛先生神智十分清醒,身上也没有酒气。便再次对其进行了酒精呼吸检测,检测值仍为90mg/100ml。为证明自己并未喝酒,薛先生表示愿意接受抽血检验。

面对这种情况,执勤民警询问薛先生是否喝过含有乙醇成分的饮料。薛先生表示自己上车后曾用漱口液漱了漱口。随后,民警查看了孙先生车上的漱口液,确认该漱口液含有大量的乙醇成分。民警拿出纯净水让薛先生漱口后再次进行酒精呼吸检测,检测值变为0mg/100ml。*终,民警对薛先生予以放行。

对此,民警提醒驾驶员:使用含有乙醇成分的漱口液漱口后,如果要开车的话,*好再用清水漱口,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