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超市:净利润率不足20%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品超市,2013年开始现身市场,2014年通过亮相多个创业展,因投资小,收益高,迅速成为二三线投资者的创业*选。那么真相真的如此吗?

美景

海外知名品牌

化妆品全部来自海外,均为海外知名品牌商品,也是海外多个人气组合专用化妆品。

利润高

利润高达300%。

真相

货源成为致命伤

据业内人士介绍,某些化妆品自选超市里销售的化妆品绝大多数为“三无产品”,所谓的海外品牌,也都是国内企业生产的商品www.cyone.com.cn/,贴上了所谓外国的商标。换句话说,投资者是“挂羊头卖狗肉”。

另外,所谓海外人气组合代言,实际是拿着人气组合表演的录像加入到企业的宣传片中,让投资者误认为是她们在代言。要知道请一个**组合代言,代言费不菲,**不是一般企业所能承担的。

净利润率不足20%

据业内人士透露,化妆品超市自身应该算是一个**生意,但是此类项目的利润却不高,净利润率大约只有20%。原因很简单,盟主垄断了全面货源,加盟商只能从盟主处进货,盟主往往是高价发货,到加盟商手里成本很高,投资者要想**就必须加价,但是当价格过高时,超过很多知名的****,就会失去客户,所以留给投资者的利润空间并不高。

另外,这种化妆品店的目标顾客是一些16—25岁的年轻女性,更多以学生为主,也注定其定价不易过高。

化妆品超市:净利润率不足20%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