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货溜坡共撞坏14辆车 现场惨状不忍直视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据半岛都市报7月3日讯   又是大货惹祸!3日下午5时30分许,在崂山区金顶花园东侧的一条无名小路上,停靠在路边卸货的一辆满载防*砖的东风牌大货车突然制动失灵,沿着斜坡一路向下冲去,直到被一辆银色捷达轿车别住才停下,这一事故造成路边14辆车受损,幸亏没有人员受伤,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据市民刘先生介绍,当他经过金顶花园东侧的这条无名小路时,事故已经发生了,路边停放的很多车辆受损。闻讯后记者很快赶到了事发现场,此时交警已经拉起了警戒线,由于事故中有车辆漏油,一辆消防车也赶到现场防止意外发生。

记者注意到,这条小路的两侧都是居民区,路的东侧停了一排车,肇事的是一辆红色的河南牌照东风大货车,该车一直冲撞到了接近路的尽头,在它的前方,一辆银色的捷达轿车被拦腰撞了进去,卡在了一辆银色雪佛兰轿车上。在大货车的东侧,两辆黑色的轿车翻跟头似地叠在了一起,底下的一辆侧翻,另外一辆则骑在它的上边,两个后车轮腾空。在事发现场还依次停着其他被撞车辆,交警部门的清障车赶来,对事故车进行清理。

“这一下就撞了14辆车,还不算大货车在内。”旁边小区的一位居民表示,事发时他听到了“砰砰”的声音,等出来时,这条小路上已经乱成了一团。

路边一家饭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这辆大货车从坡上溜了下来,甚至将他摆在饭店门前的一台电风扇都给撞瘪,门头架子也被撞歪。

在事故现场记者找到了肇事大货车的司机,由于紧张,他不停地抽烟,现场的交警也在为他做笔录并进行酒精测试。据大货车司机介绍,大货车长13米,车斗高2米,事发时他将大货车停在坡顶的路边,准备在旁边的工地上卸货,当时他就在车上,“突然间就发现车开始往下溜了,不管我怎么踩刹车都不管用。”该司机称,当时车辆的制动系统已经**失灵,他不得不控制着方向盘,尽量少地碰撞其他车辆,直到碰到*前边的那辆银色捷达轿车才停了下来,“当时我在车上虽然害怕,但根本不敢下车,只能任由它往下冲出去。”

事故发生后,各家车辆的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对受损车辆情况进行评估,据了解,该辆大货车共投了50万元的第三者责任险,具体如何赔偿还需进一步协商。

一直到晚7时记者离开时,交警部门仍在现场进行善后处理。

采访中,金顶花园小区的居民告诉记者,这是一条无名小路,给居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方便,“这条路建成有很长时间了,前段时间还说要一直延伸到辽阳东路,可到现在也没有动静,真希望早日建成,也好安装信号灯什么的。”

此前在采访中交警部门也表示,如果道路没有命名,按规定不能安装信号灯和路牌等相关设施。一旦在这些无名路上发生交通事故,处理起来也很麻烦。

标签: 山东 社会 青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