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挂车撞上混凝土块车翻人伤 玉米芯散落一地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7月3日,在高青县芦湖路南*与南外环路口西侧,一辆拖挂车侧翻,车上装载的数十袋玉米芯散落一地。 

淄博7月3日讯 今天中午,一辆满载玉米芯的拖挂车撞上掉落在路面的混凝土块后发生侧翻,导致司机受伤。

今天12:20许,记者赶到高青县芦湖路南*与南外环路口处,只见路口西侧不远处,一辆拖挂车侧翻在路上,车上拉的数十袋玉米芯散落在路面上,一侧车道被堵得严严实实。

据现场目击村民介绍,11:20许,这辆拖挂车沿高青县南外环由东向西行驶时,不小心撞上了掉落在路面上的混凝土块,该车车身发生严重歪斜,*后侧翻在路上。

记者注意到,成袋的玉米芯散落在路面上,拖挂车油箱里的柴油发生泄漏,好在没有引发自燃。

据拖挂车司机介绍,他驾车时没注意到前方的混凝土块,车前轮撞上混凝土块后,拖挂车一时难以控制方向,*终在摇摇晃晃地行驶了20多米后发生侧翻。

万幸的是,拖挂车司机在事故中只受了皮外伤,并无大碍。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