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百年总督楼“手术”完毕 恢复开门迎新老客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总督楼也是青岛人口中的“迎宾馆”,经过半年多的封闭修缮,如今焕然一新的总督楼再次向世人亮相啦。变化大吗?老房子还保持着原有的风貌吗?赶紧一睹风采。

从去年11月开始,总督楼动了番大手术,经过全面修缮,现在终于**亮相。沉寂半年多,今天景区里也是格外热闹,外地游客,本地市民,都想一睹这栋**老建筑的风采。

落成于1907年的总督楼,已经在历史的风雨中矗立了107年,一个多世纪以来,从未进行过大规模的缮。虽然它的身子骨比较硬朗,楼体表面,铁艺装饰,石头砌成的烟囱以及木制的排水槽,都出现破损的现象,尤其是屋顶瓦片受损比较严重,为了保留这些具有历史意义的老瓦片,施工人员下了不少功夫。

这次修缮过程中使用的保护材料,有很多都是从德国专门进口的,为的就是增强木质结构的生命力,让总督楼可以更加硬朗,除此之外,总督楼内部也有了新变化,一场欧洲钟表典藏展览,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目光。

从现在开始,总督楼正常开门纳客,各种异域风情的展览还会陆续进行,六十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参观。学生持证件,可以享受半价优惠。

标签: 山东 社会 青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