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法国不畏惧德国 会坚持自己的战术打法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巴西当地时间7月3日下午,2014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法国与德国队的赛前发布会在马拉卡纳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上,法国队主帅德尚表示,对于明天与德国队的比赛,自己和队员们都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希望明天能够**历史。”


虽然作为夺冠大热,德国队的实力非常强大,但是德尚坦言,无论对手怎么强大,自己的队员都会做到无所畏惧,“德国的确很强大,比赛经验也非常丰富,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另外,德国队也认为法国队是夺冠热门。对此,我也非常同意。勒夫是一个很好的人,他不会违心地去说些什么。当然,勒夫有自己的言论,我也有我的想法。”

谈及球队的备战,德尚表示自己的队员们没有任何的压力,“他们已经准备好了,也希望在明天能**历史。去年的时候,我们和德国队踢过一场友谊赛,但是与现在的这支球队相比,有些位置上的队员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但我并不担心这个。而且,我可以非常肯定地告诉大家,明天我们在比赛中依然会保持相同的打发,不管球队的*发会有哪些改变,我们的打法是不会变化的。在这点上,我想勒夫也是一样的。”

对于德国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的表现,德尚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阿尔及利亚在那场比赛中的进攻打得很出色,而德国队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没能控制住局势。当然,这和德国队没能迅速取得进球有关,他们在场上表现地有些急躁。不过,这种局面很快就得到了改善,随后德国队也**了很多机会。在加时赛中,德国队的体能明显更好一些,而他们也把握住了机会。”

*后,谈及马拉卡纳的草皮状况,德尚认为和其他的几个球场相比,这里的草皮显得比较干,“我们和厄瓜多尔的比赛就在这里进行,总体感觉草皮还是有点干。不过,我认为这不会给我们的比赛带来太大的问题。”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