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足协主席:本泽马1点超C罗 马图伊迪进步大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在对德国的四分之一决赛前,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在接受《队报》采访时一一点评了法国队的球员,他认为本泽马的稳定性甚至超过了其皇马队友C罗。

“四十年来,我认为我仅仅错过了几场法国队或者甘冈的比赛,”作为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经常观看国家队的训练,自然对球员的性格了如指掌。应《队报》的邀请,勒格拉埃*先点评了法国队本届世界杯的表现:“我们是一支正在进步的球队,有一些能在**豪门跻身*发阵容的球员。我们非常快的提升了团队层面的实力。”

勒格拉埃点评了法国队队长:“他非常聪明,非常周到。他总是能正确的传达信息。”法国足协主席对出身于甘冈的科斯切尔尼非常了解:“我很佩服他。他在甘冈踢边后卫,是个很好的孩子,有着非常强大的精神力量。后来他去了洛里昂,那时候他已经成为更出色的球员了,然后去了阿森纳,他已经成为了**球员。”

瓦拉内的成长速度令勒格拉埃感到惊讶:“他拥有一切:优雅、位置感、速度、出色的断球能力。我认为他离开朗斯时太年轻了,但他没想到,他在皇马的成熟速度太惊人了。他也是个非常有礼貌的好孩子。”另一名让勒格拉埃感到惊讶的球员则是博格巴:“去年,博格巴还去踢了U20世界杯,我们拿到了世界**。博格巴是一名非常年轻的球员,但他总是能让人留下深刻印象。不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球场上都动力十足。”

在点评有可能在八强战复出的萨科时,勒格拉埃认为:“萨科是真正的赢家。他的速度很快,很喜欢对抗,脑子也非常清楚。他不惧怕任何人。比赛之前,他有时候会说几句,他的勇气是天生的,他是那种不多见的不需要刺激就能有强烈动力的球员。”埃弗拉是另一名起到关键作用的老球员,勒格拉埃认为:“埃弗拉是一名我很了解的球员,我也很喜欢他。他的性格其实和他的形象**不同。他是一名非常受欢迎的老球员,没有年轻人会说,‘埃弗拉不欢迎我’。”

勒格拉埃对法国队的两名后腰赞不绝口:“卡巴耶是聪明,是一名所有人都喜欢的球员,他也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而且他还能成为一名出色的教练。他还很年轻,还能为法国队踢几年。马图伊迪在对尼日利亚球员犯规时我并不担心,裁判就应该出示黄牌。马图伊迪不是一名**球员,我经常看他在俱乐部踢球。你怎么可能不佩服这名球员?每场比赛,他都在跑、跑、跑,他就像是在跑马拉松,总是无处不在。他是非常**的中场球员。这三年来,他可能是法国队进步*大的球员。之前是能在法国冒尖的球员,现在则是世界**球员。”

在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法国队两名边锋发挥出色,勒格拉埃认为:“瓦尔布埃纳总是能发挥出**水平,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德尚执教后,他只错过了一场比赛,这足以说明他的重要性。技术上,他总是能做到自己想做的。每次他没有出场,你总是能够感觉得到。我见到了他的父母,他们为他和我们感到骄傲。格列兹曼令我们感到惊讶。他的**比赛经验不太丰富,但他已经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未来四年,法国队会有很*特的一代。很多现在在巴西的球员,会去参加2016年欧洲杯和2018年世界杯。我认为我们未来会更出色。”

本泽马本届世界杯表现异常出色,勒格拉埃表示:“本泽马是一名非常敏感的球员。他之前踢了一个**的赛季,德尚很好的利用了他的特点。卡里姆不可能每场比赛都进球,但每场比赛踢得都很好。梅西就不是如此,C罗就更差了。他是名纯粹的射手,非常优雅。”勒格拉埃也点评了吉鲁的表现:“他效力过格勒诺布尔、图尔、伊斯特尔和蒙彼利埃,在所有效力的俱乐部,他都能赢得尊重。在阿森纳取得成功并非偶然。他是标准中锋,但他并不能去踢两翼。**场比赛他没能出场,我们可以理解他的失望。他的反应非常好。”

从梅西到J罗,再从本泽马到内马尔,任何一个球星在世界杯上有着**的发挥,都躲不过与C罗来一番比较——其实,这本身就已经说明了C罗的江湖地位对不对?即便C罗刚刚经历了无比失望的一届世界杯。

C罗就是C罗,无论你是否喜欢他,至少在当下,他仍是地球上*强的两个足球运动员之一。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