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西球员心理失衡 斯科拉里求救心理医生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巴西世界杯已经进入到了**四射的淘汰赛阶段。在八分之一决赛**比赛日中,东道主巴西在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劳竞技场点球击败智利,跌跌撞撞的闯进了八强。面对巴西国内媒体铺天盖地的质疑,主教练斯科拉里承认,目前的桑巴军团的确是存在着一些心理失衡的问题,为此他已经邀请了一名心理医生,准备为队内国脚进行心理**。

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贵为头号夺冠热门的巴西队表现极为一般:小组赛*战克罗地亚凭借争议点球反超比分,次战墨西哥一球未进,末战喀麦隆一度被对手扳平比分,*后时刻甚至有丢掉小组**、过早遭遇荷兰的风险。进入淘汰赛之后,巴西队在全场数万名球迷山呼海啸般的助威声中与智利队在120分钟内战成1-1,仅仅是通过点球大战方才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若非智利前锋皮尼利亚在比赛尾声阶段的射门被横梁挡出的话,恐怕现在内马尔们只能在家中以泪洗面了。

面对铁一般的事实,斯科拉里也不得不承认,目前这支巴西队的确是有些问题。在接受巴西《UOL》网站记者采访时,桑巴大帅将问题归结为“球员心理失衡”,他明确表示,自己已经邀请了心理医生雷吉纳-布兰道入队,后者将给巴西一众国脚们进行心理**。实际上,布兰道医生是斯科拉里的老相识了,两人合作的经历,甚至可以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而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中,布兰道便是当时那支巴西**队的心理医生。

《UOL》网站记者一针见血的指出,在巴西队所有23名球员中,*让斯科拉里担心的,便是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在八分之一决赛与智利的点球大战中,蒂亚戈-席尔瓦不仅没有站出来勇敢的承担点球责任,甚至在队友罚球时跪在中圈,晋级后更是痛哭流涕。现役巴西队长的这一表现,让1970年世界杯**队功勋队长阿尔贝托极为不满,他毫不掩饰的批评了蒂亚戈-席尔瓦。布兰道也表示,巴西队在生死攸关时出现的心理问题,在蒂亚戈-席尔瓦身上体现的*为明显,桑巴队长恐怕将成为这位心理医生的**个“患者”。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