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中场曝备战计划 盯死哥伦比亚核心哈梅斯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还有两天,本届世界杯1/4决赛巴西与哥伦比亚的南美内战就将上演,虽然双方都还未抵达比赛地福塔莱萨,但赛前的对手研究已经准备得相当细致。巴西队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就表示,周五的这场较量需要严防哥伦比亚阵中的头号射手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才有获胜的把握。

摩纳哥前腰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在本届杯赛中的表现相当*眼,目前他保持着每场均有进球的纪录,而他的五粒进球也让他暂时领跑射手榜。尤其是在2-0战胜乌拉圭的比赛中,他两次洞穿对手球门的发挥让人印象深刻。

与智利的1/8比赛中,费尔南迪尼奥进入了巴西队的*发阵容。在斯科拉里针对哈梅斯准备的计划中,费尔南迪尼奥或许会成为本场的关键人物,尤其是在古斯塔沃遭遇累计黄牌停赛后。

但是这位29岁的球员认为要想**限制住哈梅斯很难,这位哥伦比亚当家球星此前还送出过两次助攻,费尔南迪尼奥表示:“无论我踢任何位置,盯人战术都很难执行**,我们需要区域性的防守。”

去年夏天摩纳哥为其付出了4500万欧元,而2011年曾在顿涅茨克矿工与其有过交手的费尔南迪尼奥坦言,巴西队必须将这位哥伦比亚核心紧紧盯死,才有获胜的把握。“我曾在欧冠比赛中与他有过交手,当时他刚登陆欧洲联赛不久,还没能成为波尔图队的主要球员。”

“但在那场较量中,哈梅斯还是展现出他左脚的**技术。而在本届世界杯中,他的发挥也向所有人证明了,摩纳哥为他付出的*是值得的。”费尔南迪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还认为,哈梅斯活动的空间越小,对于巴西队就越有利。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