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总统亲赴现场助阵 全国统一放假看球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环球体育》的消息,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特许本周五下午放假半天,以便民众观看球队与巴西的世界杯比赛,而总统本人将亲赴现场,为祖国球队加油鼓劲。

哥伦比亚不仅时隔16年后再次重返世界杯的舞台,还历史性的杀入了8强,哥伦比亚全国的士气也是为之一振。作为本国*虔诚的球迷之一,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宣布自己将在周五当天抵达比赛地福塔莱萨,在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据悉,62岁的桑托斯目前正在谋求为期四年的连任,由于现在他的支持率并不高,连任前景并不被看好。因此桑托斯希望借用足球的力量来为自己的演说和竞选加码,而世界杯上哥伦比亚队的出色表现,便给了他一个良好的契机。

桑托斯还表示他将会在现场穿上哥伦比亚的球衣,用*直接的方式支持本国球队。桑托斯说:“哥伦比亚的足球已经为这个国家做出了榜样,目前的**成绩让整个国家为之沸腾,回到正常生活中的人们,同样希望有一个正确的**人带领大家共**造美好的生活,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群众的选择。”

鉴于国内民众对世界杯的热情日益高涨,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同时还宣布,全国将会集体放假以便观看世界杯,“本周五下午,所有**员工放假,这样做是为了我们大家都能看到这场比赛,亲眼目睹我们历史性的胜利,无论你在家中跟家人一起,还是在其他地方与任何不相识的人一起,都请关注这场比赛。”

根据决议,本周五下午1点开始,除了有关安全和健康的医院以及警局等特殊行业的人员之外,哥伦比亚进行全国放假,但鉴于哥伦比亚国内此前曾发生过多起因为世界杯而造成的球迷伤亡事件,为了避免惨剧再次发生,桑托斯在声明中尤其呼吁国民对比赛胜败保持克制,以一个平常心来享受此次足球盛宴。

遥想12年前那个夏天,我们也曾在本该上课或者工作的时间,见证了国足历史上**场世界杯比赛。

12年后,巴西、哥伦比亚都在为世界杯而全国放假,昔日对手哥斯达黎加**了历史,而咱们的国足……等我先去哭一会儿。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