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秘书长力挺美国申办世界杯 或取代卡塔尔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FIFA***杰罗姆-瓦尔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巴西世界杯的成功让美国国内的足球热情**高涨,他们**有能力申办2026年的世界杯,布拉特也对这一说法表示了支持。

本次巴西世界杯,美国队在克林斯曼*下进步明显,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尤其是与比利时的1/8淘汰赛,他们坚持到加时赛才被欧洲红魔击败。这场精彩的比赛在美国国内受到热烈追捧,大量民众涌上街头通过广场的大屏幕观看了这场比赛。这场世界杯淘汰赛还打破了足球在美的收视纪录,甚至一度超过了NBA的关注度,而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好莱坞*星汤姆-汉克斯也都纷纷加入了球迷队伍。对此情况,**足联感到十分欣慰,他们希望足球热能在这个****大国持续下去。

**足联***瓦尔克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就对美国足球近几年的发展大加赞赏,“我们看到了美国正在经历的足球热潮,**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关注足球的人数****,而且这个国家还有着世界上*高水准的青少年足球,他们拥有2000万青年才俊。”瓦尔克认为,球迷群体的加速发展增加了美国举办世界杯的可能性,他力挺美国申请2026年世界杯主办权,瓦尔克认为美国已经具备了再办一次世界杯的一切条件,他本人很愿意看到FIFA和美国的再一次合作。

此前,**足联主席布拉特也多次对美国示好,他表示美国人在本届世界杯期间所展现出的热情让他惊讶,“世界杯在美国,已经真正渗透入人们的皮肤,进入大家的心里。”甚至有消息称,如果卡塔尔世界杯的主办权一旦被取消,美国将担任救火队长来接手这个烂摊子。美国曾在1994年举办过一次世界杯,包括邓普西、霍华德在内诸多美国名将都希望,这个世界球迷四年一度的盛宴能再次降临美利坚。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