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哨”陆俊获准减刑一年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2日下午在司法部燕城监狱对前足球裁判陆俊减刑案进行公开开庭,并当庭作出对罪犯陆俊减去1年有期徒刑的裁定。

在此前的足坛“反赌扫黑”风暴中,国内知名的足球裁判陆俊因吹“黑哨”于2012年2月被辽宁省丹东市中级人民**以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6个月,并处没收个人财产10万元。

这北京市**依照今年6月1日开始施行的《*高人民**关于减刑、假释案件审理程序的规定》,*次对减刑案件进行公开开庭。据了解,陆俊原刑期自2010年3月3日起,至2015年9月2日结束,此次减刑1年后,刑期结束日期提前至今年9月2日。如果不出意外,陆俊将在2个月后刑满释放。

标签: 山东 体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