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高院公布“老赖”名单 25家失信企业上榜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山东省**人民**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一批拒不履行人民**生效判决、裁定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此次公布的“老赖”包括78名失信自然人,25家失信企业。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全省**共向社会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11988例,包括自然人9923例,法人或其他组织2065例。失信被执行人在资格审查、项目审批、办理贷款、转移财产、评先树优等诸多方面将受限。

在“老赖名单”中,济南联合建筑有限公司、青岛古林古红木家居有限公司、张家口长城酿造有限公司、日照舒斯贝尔君临**酒店有限公司、青岛蓝宝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等25家失信业上榜。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