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铁暑运迎来学生客流小高峰 旅游专列团体票有优惠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今天从济南铁路局获悉,暑期学生票开售以来,济铁售出学生票63万张,高峰日达4万张,预计12日左右迎客流高峰。

据了解,今年暑期学生集中乘车日期范围为6月25日至9月10日。其间学生票预售期延长至30天,12306网站(含手机)、电话订票、车站窗口、自动售票机和车票代售点同步发售。

针对暑期学生客流集中时间段,济南铁路局各车站采取增开学生售票窗口,加大学生团体票发售力度等措施力保学生客流平稳有序。

此外,需要提醒广大旅客注意的是,新开的济南至张家界旅游专列也采取团体票优惠政策。据铁路局相关人士介绍,超过20人以上团体购买往返程车票均按团体票优惠政策办理,享受满20人免一人票价,20人以上,每增加10人,再免一人的优惠政策。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