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俊涛由于在《古剑》中鬼马搞怪 大受粉丝喜爱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大型仙侠魔幻剧《古剑奇谭》于7月2日起每周三、周四晚10点登陆湖南卫视。剧中,国内新生代人气男星蔡俊涛饰演天墉城执剑**陵川,外表霸气俊朗本性却热衷鬼马搞怪,尽管“逗比”十足依然大受粉丝追捧,狂赞萌神可爱。剧里身为李易峰(微博)的同门师兄弟,蔡俊涛与李易峰、杨幂(微博)(**号:miniyangmi)的对手戏都颇多,在杨幂的感化下,一度入魔的蔡俊涛幡然醒悟,携手杨幂、李易峰组团打怪。

《古剑奇谭》汇聚了众多人气偶像,曾在《一起去看流星雨》里饰演安远老师而被誉为“*帅教师”的蔡俊涛也帅气加盟。此番不同于安远老师的温柔体贴,蔡俊涛扮演的陵川一角极尽鬼马搞怪,尽管外表俊朗、造型霸气,性格却“逗比”十足,天墉城里的师兄弟姐妹没少受其整蛊,他也是众人的耍宝“开心果”。但蔡俊涛卖萌的劲儿深受粉丝追捧,大赞可爱,有网友笑称,“安远老师变逗比,感觉自己萌萌哒”。

身为天墉城的执剑**,蔡俊涛与李易峰饰演的百里屠苏亦是同门师兄弟,却因受到**兄的挑拨而处处与李易峰针锋相对,更一度遭人施展妖法导致入魔,幸而在杨幂饰演的风晴雪的感化下幡然悔悟。蔡俊涛从天真“逗比”青年,到受人操控,再到携手李易峰、杨幂组团打怪、降妖除魔,*终捍卫正道,精彩纷呈的环扣演绎让蔡俊涛过足瘾。

拥有英俊面容的蔡俊涛演绎了许多个性角色,如《陆小凤与花满楼》中的霍天青,《锦绣缘华丽冒险》中的唐海,《深圳合租记》中的亮亮等等,人物有着从古代到现代的时光差异,有从反派恶人到正面偶像的迥异变化,但每一个人物身上都附着了蔡俊涛对角色的理解、定义和创新,不断思考是其演技不断进步的*大助力。不仅醉心于诠释各种类型的角色,戏外蔡俊涛还有着制作人、歌手等多重身份,在全栖艺人的光环下,蔡俊涛的星路发展备受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