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在《古剑》中饰演的是什么角色?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古剑奇谭》本周刚刚开播就以惊人收视率斩获收视**。剧中杨幂(微博)、李易峰、乔振宇(微博)、陈伟霆、陈紫函、张智尧等的强大美颜阵容震惊小伙伴。而马天宇、郑爽这对备受期待的组合下周也将登场。由马天宇饰演的方兰生从定妆之初就被众多网友称为“神还原”,其“御搓衣板”撞翻整条街的酷炫出场方式备受期待。有“新天涯四美”之称的马天宇登场也势必会让《古剑奇谭》阵容美貌值再提一档。

马天宇在《古剑》中饰演的是什么角色?马天宇在《古剑奇谭》中本为琴川方家小公子方兰生,一心修习法术,巧遇由李易峰饰演的百里屠苏,从此开启**人生。剧中马天宇一人分饰两角,除饰演天真萌二的方兰生外,还饰演性格狠辣,心机颇深的晋磊。

相比剧中其他角色的单一感情线,马天宇将在剧中与郑爽、戚薇(微博)、张娜三位女生上演四段痴恋,历经人妖恋、人人恋、人鬼恋。而每段恋情都将展现不同的相处方式,与郑爽饰演的襄铃天真烂漫,情窦初开,却在结局悲剧分离,前后反差*足眼泪。而与戚薇饰演的叶沉香则源起于仇恨,在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纠结**。与张娜的感情线则蕴藏了“一魂一魄永相随”的唏嘘纠缠。*终方兰生继承家业,娶妻生女的结局相比其他主角的多舛命运却显得极为圆满,也因此被网友称为“人生赢家”。

即将在下周登场的方兰生出场方式也异于常人,脚踩“搓衣板”撞翻全场*后扑街的桥段萌趣十足。其鼻血横流的悲惨造型一经曝光便遭网友“捶地笑”。马天宇也调侃自己“**次见苏苏(李易峰)就被帅得流鼻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