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有姚明吗?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有姚明吗?早先曾有传闻,姚明要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亮相,这次真的来了!近日姚明作为嘉宾录制《爸爸2》,现场一片欢乐,萌娃们更是纷纷骑在爸爸们的脖子上与小*人比高。 作为姚明的“老粉丝”,黄磊不但与姚明比拼球技,还追忆了姚**的NBA岁月。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已经播出,而姚明将以嘉宾的身份在下一集节目中亮相。节目的现场图片也已经曝光,姚明跟大家比身高,玩篮球,不过这次姚明是一个人亮相,并没有带着妻子叶莉和女儿姚沁蕾。

本周的《爸爸去哪儿》在杭州建德新叶古村拍摄,片场迎来了神秘嘉宾姚明,众萌娃好奇心大作,纷纷要与大个子蜀黍比高。辛苦了,大家的脖子!

标签: 山东 娱乐 影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