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黄磊女儿小名叫什么?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黄磊女儿小名叫什么?黄忆慈,小名多多,英文名Christine,演员黄磊和孙莉的女儿。爸爸喜欢叫她多妹。2014年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被观众熟悉。在他们夫妻用心教育下,多多十分的可爱懂事,聪明伶俐。

黄磊女儿黄多多近期因参加《爸爸2》受到众多关注。关于黄磊女儿黄多多黄忆慈个人资料与黄忆慈近照等消息也受到网友热搜。

2005年7月孙莉亲口证实自己已经怀孕两个月,孙莉的预产期原本是情人节,不过日前医师检查,觉得胎儿个子太大,建议孙莉剖腹。刚出世的小千金身形修长,体重六斤八两,十分健康;高高的鼻梁很像爸爸。黄磊取“多福多寿”之意为爱女取乳名“多多”。

2011年5岁的多多上鲁豫有约是*次登**谈类节目,多多的自然可爱纯朴的性格吸引了一批观众的眼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