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体验齐鲁医院门口摆渡车:乘车人称比开车划算

2014-07-05来源 : 互联网

济南文化西路上的齐鲁医院门口一直是堵车、停车的重灾区,为了解决这个 问题,前几天这里实行了限时单行,并加开了齐鲁医院到省体育中心停车场的摆渡车 。那现在这里还堵不堵,摆渡车坐起来方便吗?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 报道, 这是去年11月28日早高峰时段,记者在济南文化西路齐鲁医院门口拍到的画面。堵车,车辆加塞,曾经是这里司空见惯的场景。而这是昨天早上8点多这一路段的状况。同样是早高峰,现在齐鲁医院门口的交通状况有了明显改善。

从7月1号开始,济南文化西路西段在早7点到晚7点实行自东向西单向行驶。接送病人的**车在医院门口即停即走,然后可以前往位于文化西路南边大约1公里,经十路路南的省体育中心东门停车场,免费乘坐摆渡车回到医院就诊。就诊后,在齐鲁医院正南门乘摆渡车,返回省体育中心提取自己的车辆。

为了能切身感受一下摆渡车的运行情况,记者来到了省体育中心东门的停车场。省体育中心停车场工作人员说,“去齐鲁医院的摆渡车就在这,刚走了还没来,十分钟、 十五分钟一辆”。

大约五分钟后,摆渡车驶入了停车场,记者也跟着上了车,在等待了大约 20分钟后,车辆上基本坐满了乘客,随后车辆发车,沿青年西路、文化西路回到了齐鲁医院门口。从等车到到达医院,大约是半个小时的时间。很多乘客觉得,这比之前在齐鲁医院门口找车位停车方便多了。

齐鲁医院摆渡车乘客 郭先生说,“挺方便的,我从经十路西边过来,正好放在省体停车场,放下车,摆渡车就过来了,挺方便的。比在这停车方便”。

标签: 济南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