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笔以私募方式发行的永续债成功发行

2014-07-05来源 : 互联网

6月27日,由农业银行与建设银行联合承销的山东**集团有限公司永续债(14鲁**PPN001)成功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该笔债券注册30亿元,*期发行15亿元。这是国内**笔以**方式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注册发行的永续债,也是国内地方企业*次涉足长期限含权债券这一创新**领域。

据了解,永续债是指不规定到期期限,债权人不能要求清偿,但可按期取得利息的一种有价证券,适用于资本支出较大、负债率较高、但整体资质优良,特别是电力、市政建设、交通运输等关系到国计民生的大型企业。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