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510家旅行社将全部纳入旅游信用信息查询平台系统

2014-07-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今**午召开的济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济南将进一步完善全市旅游信用信息查询平台建设,把全市510多家涉旅企业(单位)全部纳入系统,实现其违规经营行为、失信行为等网上可查。

据了解,济南市已分类编制**了旅**业标准,推进标准化**单位建设成果普及,提升行业标准化、专业服务水平,并以南部山区为**实施了农家乐“改厨改厕”工程,改善旅游服务条件和环境。而且,还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旅游市场综合整*,严打涉旅企业和从业人员的不法经营行为,净化市场环境。

济南已经初步建成了旅游企业信用信息查询平台,基本实现了旅游企业信用信息网上可查。下一步,济南将进一步完善全市旅游信用信息查询平台建设,把全市510多家涉旅企业(单位)全部纳入系统,实现“企业荣誉、违规经营行为、失信行为、服务质量问题、旅游安全问题、游客投诉情况”网上可查。另外,我市还将建立旅**业“红黑榜”发布制度,对旅**业内开展的评选活动结果,违规违法经营、受到行政处罚的涉旅企业以及游客出游中发生的严重不文明行为,通过旅游质监执法网、市主流媒体等渠道,以适当方式进行公告和曝光,推动旅游者自觉革除旅游陋习、旅游企业自觉诚信经营。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