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准车主买别克车遭遇窝心事:新车发动机上有锈迹

2014-07-05来源 : 互联网

**“进店有礼”却没兑现;**车辆是新车,但发动机却布满尘土,疑似生锈……4日上午,市民王先生称,他在山东鸿发森岳别克4S店买了一辆别克英朗汽车,感觉很窝心。

王先生称,6月21日上午,他收到鸿发别克的一条促销短信,短信中称“2014年6月21日下午4点至7点,凭此短信进店看车即送价值3100元进店礼;当天订车者再送**……”由于店内搞促销,加之早想给孩子买车,王先生当场决定购买一辆白色英朗1.6L自动舒适型轿车,并交了1000元定金。“当初销售人员**提车时一定是新车,生产日期至少是2014年5月份,但事实根本不是这样。”王先生称,6月23日,他到位于省体的别克汽车销售公司提车,发现车辆发动机上满是尘土,而且还有一个地方出现锈迹。“我仔细查看了车辆,生产日期是2014年3月。”他当场提出要退车,销售方称“定金不退”。

4日下午,记者联系上鸿发森岳别克4S店销售顾问李振。李振称,王先生所说的“锈迹”其实是发动机锻造面露出的一块生铁,所有的别克英朗都是这样。按厂家规定,出厂日期在三个月之内的车都称作新车。”至于**的“**”,李振称当初因为疏忽,误认为王先生已领取了。“3100元是车主后期购买装具的代金券,他随时可以到店里来领取。车可退,但当初收据上明确规定‘定金不退’。具体情况,还需向**进一步汇报。”李振说。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