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长为胜利流泪 路易斯:期待对决德国

2014-07-0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4点,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巴西2-1淘汰哥伦比亚晋级4强,席尔瓦和路易斯两名中卫分别进球,罗德里格斯连续5场进球创纪录。赛后,巴西队长席尔瓦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是为巴西的胜利而流泪,对拿黄牌停赛感到无辜,但巴西有亨里克和丹特可以替代。

巴西队长席尔瓦今天开场仅7分钟就为球队得分,打开了胜利之门,赛后,他为巴西的晋级激动流泪,当记者问起他的情绪变化时,席尔瓦说:“是的,在这样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中,所有情绪都是可能的,今天我是为巴西的胜利而激动流泪。”

领到黄牌的席尔瓦半决赛战德国将停赛,他说:“虽然我踢不了,但丹特和恩里克都能替代我,他们都很出色。老实说这张黄牌领的有些无辜,当时球在我前面,我根本无法躲开,我都没想到会拿牌,所以对这个结果感到很遗憾。”

中场奥斯卡今天参与到了全队的防守中,表现不错,他在赛后说:“我们在上半场踢的非常出色,1-0**是应该的,甚至还能进更多的球。下半场我们开局不错,并把比分扩大到2-0,之后我们防守上的松懈送给对方点球。剩下的时间我们控制了比赛,*终取得了胜利。今天整个团队都表现的很出色,**出了很多机会,当然我们也需要改进不足的地方,半决赛我们将迎战德国,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除了席尔瓦,巴西双中卫之一的路易斯也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入了一个漂亮的30米外任意球,他已经连续两场淘汰赛为巴西进球,谈到他今天的任意球破门,路易斯说:“是的,我在切尔西已经练了一年的任意球了,今天上帝保佑了我,我感到非常的开心。”

巴西队半决赛将战德国,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较量,路易斯也说:“哥伦比亚是一支出色的团队,能踢出漂亮足球,所有人都喜欢这一点。我们在比赛中也追求进攻和射门,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对德国将是另一场伟大的比赛,一场***的较量,那将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德国很多年都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平,他们非常强。”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