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小区外大货车失控 连撞12车场面惊险

2014-07-06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刺耳的撞击声,昨**午,在海尔东城**小区西侧小路上,一辆斯太尔全挂车发生溜车事故,在撞坏了小区东大门后,又接连撞了路边停放的12辆车,*终顶着一辆捷达车无法行驶才停下。

斯太尔“玩起”碰碰车

昨**午5时20分许,一辆装载建筑砖块的河南籍斯太尔全挂车来到海尔东城**小区西侧的一处工地,司机停车要准备卸砖块,此时却发生溜车情况,全挂车沿着小路南向北急速行驶,连续撞到了路边的隔离墩和两侧停放的车辆。

“整个过程大约持续了半分钟,传来的声响就是闷炮一样,非常刺耳。”在接连听到阵阵车辆撞击声响后,住在海尔东城**小区的马先生就赶到了现场,事故现场一片混乱,一辆五菱面包车被隔离墩砸得面目全非,小区的东大门也被撞了,路边的车辆东倒西歪,很多车的保险杠被撞掉了,一辆丰田车被撞得车头朝下,旁边紧挨的是一辆侧翻的轿车,地面上几乎没有刹车痕迹,全挂车车头顶在了一辆几乎被撞报废的捷达车中部,捷达车被一辆雪佛兰轿车给别住了,众多车辆挤压在一起,*终形成了一个“车阵”。

目击者告诉记者,这辆全挂车共撞坏了小路上停放的12辆汽车,撞击距离有40多米远。周围小区的居民闻讯后,也都赶到了现场查看情况,“幸亏这辆全挂车被别住了,不然就会撞到小区的围墙,还有可能撞到小区的楼房呢?”

肇事司机称制动失效

目击者说,当时他看到肇事车的司机脸色都被吓白了。在接到**后,崂山交警大队中韩中队民警和崂山区消防大队的官兵及时赶到现场处置。“真是万幸,被撞的车内都没人。肇事司机声称全挂车制动失效了。”昨晚6时许,民警介绍说:“我们赶到现场时,司机声称当时刹不住车了,我们对司机吹气检测,证实没有酒驾。”随后多个保险公司的定损员赶到现场,因为受损车辆众多,估计车损数值不小。

记者从崂山警方了解到,肇事司机陈某,现年31岁,驾龄11年。崂山警方认定,陈某承担这起事故的全部责任。当晚,陈某被崂山警方带回大队接受调查。经初步调查,肇事车存在超载等违法行为。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