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一战晋身世界前四 两大漏洞让三狮出局

2014-07-06来源 : 互联网

经过上一场的实验,霍奇森还是让鲁尼回到中路,维尔贝克和斯特林用*战良好的表现赢得继续*发的机会。英格兰试图再次依靠这个充满活力的快速攻击组压制对手。但三名速度和**力出色的黑人小将从来不以**力见长,致使英格兰前场无法拿出多元化的进攻手段。

乌拉圭没有太多的人员调整(即使有也对比赛影响不大),苏亚雷斯成功赶上比赛,顶替年纪和状态成正比的弗兰*发,是天蓝军团本场比赛取胜的关键。

必须承认的是,贾吉尔卡和卡希尔的确是英格兰目前*稳健的中卫组合,他们在比赛中也很努力。但仅有努力是无法赢下比赛的——两名中卫今天的两次失位,让苏亚雷斯两次破门。其中,*个失球简直就是巴洛特利在*轮绕过卡希尔头槌破门的翻版,可惜贾吉尔卡再次犯错。

杰拉德和亨德森的利物浦中场组合再次*发,但两人缺乏**力和压上助攻的勇气,无法给前场提供支援。英格兰只能多走边路——斯图里奇全场第三次1V4成功,他的闪转腾挪和约翰逊勇于冒险的突进(他本场比赛**一次成功传中),终于让鲁尼的机敏*点得到嘉奖。

本场比赛,乌拉圭经常用狡猾却聪明的犯规,扼杀英格兰即将成型的快攻机会。他们不断挑战裁判的尺度(这并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方式,从战术层面上说反而该得到肯定),也因此尝到甜头——如果戈丁肘击+阻挡斯图里奇的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比赛或许是另一幅画面。

只有防守怎么赢得比赛?乌拉圭选择了*直接的方法比赛——*下皮球,然后把比赛交给两位**前锋。卡瓦尼和苏亚雷斯全场仅有一次连线配合,就攻破了对手球门。制胜球也得益于苏神抓住了突如其来的机会,这就是**球星的存在价值。

鲁尼用进球回报了霍奇森对他的信任,回到中路的三狮10号表现出色:一次任意球将将偏出,一次头槌击中门框,一个门前*点被穆斯莱拉出色的下地速度化解。鲁尼已经倾尽全力,但他毕竟不是苏亚雷斯那个级别的球员。

尽管世界杯前誓言拼尽全力一搏,但杰拉德的表现却有些令人失望(杰拉德全场仅有40次传球,且缺乏有威胁的向前传球,他没能成功串联英格兰进攻)。正是他的中场丢球导致乌拉圭领先,随后三狮队长在比赛*后时刻的不小心头球回蹭,让利物浦好搭档苏亚雷斯趁机绝杀——两次失误都是无心之失,运气在2014年不停的和杰拉德开着残酷的玩笑。

苏亚雷斯在本场比赛充分展现了自己动如脱兔的特点。他先是用两次角球偷袭前点,让哈特惊出一身冷汗;随后又用狡猾的跑位饶过贾吉尔卡,在观察哈特移动方向后,将球冷静顶入相反方向。

拿下贾吉尔卡后,他又将刀锋对准卡希尔:面对穆斯莱拉“一号公路”式的大脚传球,苏亚雷斯敏锐的捕捉到杰拉德的失误,快速甩开转身半世纪的卡希尔,稍作调整劲射入网——3次触球梅开二度,苏亚雷斯经历了常人无法想象的一个月,但这位乌拉圭头号球星还是成功上演王者归来的戏码。在英超拿遍全部个人荣誉后,在世界杯上光芒四射的他,已是能和梅西、C罗、伊布比肩的世界前四球星了。

尽管乌拉圭赢下了这场关键战,但天蓝军团仍需和意大利死拼才能出线。他们的超强锋线能否战胜亚平宁老练防线,将成为乌拉圭晋级的关键。2场比赛,英格兰在2次落后的不利局面下2次扳平,这种韧性在以往的英格兰队很少出现。但2次扳平后都让对手偷下致胜得分,这也是年轻所必须付出的代价。英格兰攻击4人组平均年龄仅24.5岁,斯特林和巴克利们将成为三狮军团的未来栋梁;而琼斯、斯莫林、卢克-肖等年轻后卫,也该将在本届杯赛后得到充足的机会。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