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高温“烤”验山东省 “桑拿天”要来了!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送走雷阵雨频繁的凉爽一周,小伙伴们注意啦:传说中的桑拿天要来了!未来一周尽管降水量不多,但空气湿度大,还可能出现久违的35℃高温,想想吧,高湿度+高温,不是桑拿是啥?

    

炎炎夏日里没有大太阳难受的炙烤是*让人舒服的事儿。进入新的一周,雷阵雨天气依然会出现,不过要论体感舒适度的话,这周可能不乐观。

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员介绍,下周中后期将有比较频繁的降雨天气,高温也更为常见。下周部分地区,可能会出现3 5℃以上的高温;但**并不仅在于此,他特别提醒,尽管下周降水量不大,但空气湿度比较大,预计在达到3 3℃左右的气温时,大家就可能感觉到比较湿热。

本周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周一),全省多云间晴。*高气温:内陆地区34℃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

7日夜间到8日白天(周二),全省多云。*高气温:内陆地区35℃左右,沿海地区29℃左右。

8日夜间到9日白天(周三),鲁西北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高气温:鲁西北地区32℃左右,沿海地区29℃左右,其他内陆地区34℃左右。

10日~11日(周四~周五),全省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12日(周六),半岛和鲁东南地区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13日(周日),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晴转阴,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