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迷宫”大型活体海洋生物科普展亮相济南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7月5日,山东省济南市和谐广场携手泉城海洋极地世界隆重推出以“深海迷宫”为主题的大型活体海洋生物科普展,在全国范围内*创将活体海洋生物引入购物中心,倡导全社会关注海洋生物,保护海洋环境。

 

和谐广场作为济南西部*大的购物中心,本次通过“深海迷宫”大型海洋生物科普展,全国范围内*创将活体海洋生物绿海龟、斑海豹引入购物中心,与顾客近距离接触。展览还集结了上十几种贝类、鱼类、爬行类、哺乳类、大型**鲸鲨类实物标本供观众观赏,所展出的标本均是来自泉城海洋极地世界的**级珍品,其中不少还是世界****濒危的古老物种。引导顾客认识海洋生物,探索和发现海洋世界的无穷奥秘,倡导大家关注保护海洋动物,尊重海洋动物的生命,让和谐广场不仅成为满足物质消费的*选之地,也成为顾客生活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在同质化问题日益严重的购物中心中,越发显得标新立异。

据悉,展览期间,和谐广场还将推出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各种各样的海洋人偶会在每个周末不定时出来与观众见面互动。此外,众多的现场活动将在暑期纷纷亮相,给广大顾客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夏天。

标签: 济南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