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妻子聚餐醉酒晚归 丈夫持棍怒砸老板豪车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妻子与单位同事聚餐,手机一直关机。丈夫苦苦寻找,终于在第二天凌晨找到了醉醺醺的妻子。因怀疑妻子与**有染,丈夫一气之下手持铁棍将妻子**一辆价值30余万元的越野车挡风玻璃砸烂。

6月16日2:00许,一刘姓男子向沂源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称自己停在公司院内的一辆价值30余万元的越野车遭人为破坏,挡风玻璃破损严重。

值班民警到达现场,经了解得知,砸刘某车的不是别人,正是其公司员工陈某的丈夫王某某。

6月15日晚上,刘某组织员工在公司内聚餐。19:00,王某某给陈某打电话说晚些时候去公司接她。22:00许,当王某某与朋友喝完酒后联系陈某时,却发现陈某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

随后,王某某和朋友到陈某所在公司寻找未果,公司门卫说,陈某已经被**刘某开车送回了家。

6月16日1:00许,王某某找到蹲坐在离家不远处路边的陈某。此时的陈某满身酒气,神志已经不清醒。王某某怀疑妻子与**有染,他返回妻子所在公司,用铁棍将刘某的越野车挡风玻璃砸烂。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