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名党员干部受到处理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7月4日5日,省纪委常委刘铁生率省纪委研究室一行到淄博市,就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纠正“**”情况进行调研。市**周清利、初炳玉出席有关活动。调研组分别在市、区两级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纪委和淄川区委、区纪委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征求了财政、审计和纪检监察派驻机构等部门单位的意见建议,对淄博市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党委、**和纪检监察机关始终把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纠正“**”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压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专项*理,突出重要时间节点集中开展明察暗访,从严惩*顶风违纪行为。共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5起,处理党员干部73人,公开通报曝光典型案件15起;查处“庸懒散”典型问题18起,公开通报曝光21起,有效发挥教育警示和震慑作用,推动了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