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持续火爆 现象级表现震撼泉城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近两个月,泉城楼市的一个“现象级”事件在广大购房者中不断引发热议。为了一探究竟,不少好奇的购房者甚至不惜冒着炎热天气到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在亲身体验了一场“*美健康生活之旅”后,众购房者赞美之词不绝于耳,具体归纳为一句话便是:“买房不买大溪地,实为人生一大憾事!”

因为接连三度开盘**,蓝石大溪地 已然成为泉城楼市的一个“现象级”楼盘。在6月14日的开盘现场,蓝石·大溪地N12号楼再次凭借着一如既往的**姿态,证明了开盘即**的“现象级”表现。

开盘气氛*爆 客户求房心切

6月14日,蓝石·大溪地N12号楼在湖畔会所盛大开盘。现场人气**,众多购房者不顾难耐的酷热,蜂拥而至蓝石会所,参与大溪地的又一次*购热潮!

上午9点,离正式选房还有一个小时,会所内就已经聚集了近百人急切地等候开盘,为什么客户都如此心切?现场一位女士透露:“蓝石·大溪地*近已经三度开盘,由于客户较多,我每次都没有*到房源,希望这次能够如愿以偿。”

战绩辉煌骄人 客户点出价值所在

开盘后,蓝石·大溪地果然不负众望,本批次推出的N12号楼**房源劲销如初,续写了蓝石·大溪地的销售**,也捍卫了其在泉城楼市***的地位!

加上这次开盘,短短2个月内连续开盘四次,次次战绩辉煌骄人,到底是什么让蓝石·大溪地如此*手呢?

或许现场成功认购的张先生能给出我们正确的答案。张先生在接受我们的采访时激动地说:“大溪地我关注了很久,*让我满意的就是环境,33.4平方公里国家级湿地公园环抱、25万方私家园林、10万平米原生湖泊,住在这里就像去景点度假一样!此外,这里的健康生活也是我看中的原因之一:空气清新,水质好,饮食有食堂有农园既健康又安全,还有像健身会所、篮球场、网球场等一系列的运动配套,对于我们这些50岁左右的中老年人来说,这里真是不错的选择,真的非常理想!”

标签: 山东 房地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