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办二孩生育证各区步调不一 市中槐荫还得等等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15日开始,济南单*二孩生育证就可以办理了,16日,记者从济南部分基层计生部门了解到,济南各个区进度并不同步,市中区、槐荫区“还得再等等”,历城区、历下区、天桥区等区现在可以领表办理。历城区全福街道办事处计生科渠女士告诉记者:“今天有好几个居民过来领表,他们拿回去找相应单位盖章,之后再交给我们。”据介绍,上个月历城区已经针对基层计生人员召开了综合性会议,学习、掌握了基本政策。天桥区北坦街道办计生科工作人员也表示,上周区里召集各个街道办计生人员进行了统一政策学习、案例研讨,并把大家存有疑虑或者理解不透彻的问题收集起来。该工作人员介绍,根据上次讨论情况,城中村遇到的情况可能比较复杂,市区各个街道“比较中规中矩”。

记者以市民身份打电话咨询历下区建新街道历山东路居委会,计生主任表示:“可以过来填表、交材料了,我们先把材料汇总起来。”不过她表示“头一遭办理,心里确实没大有底儿”。但是市中区和槐荫区一些街道办表示,“接到区里通知,在省市培训还没进行之前,暂不办理”,居民前来咨询或者办理只能暂时留下联系方式,有了准信再通知。市中区一名街道办计生人员“也

有点着急了”:“有的居民三天两头打电话,但是区里说要等省市各级培训,还得再等等,但是啥时候培训也没有时间表,有的居民眼看着这两个月就要生了,很着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